close

Beigel Bake是紅磚巷這一帶最受歡迎的麵包店,喜愛吃貝果與牛肉的~建議來吃一趟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開始我看到這大塊的肉其實有點猶豫~ 但那個人潮,小小的店面,怎麼可以這麼有名呢!?

Beigel Bake裝潢超樸實,就很像我們台灣一般的小吃店

Begal就這樣擺著等著客人上門買他們回家

 

店內空間不大,且沒有坐位, 那一天我又遇到英國的鬼天氣~ 突然個大雨 大家都躲進來吃~

大家站在一家店,冷冷的雨天齊聚吃著 牛肉貝果,其實滿可愛的

Beigel Bake按照傳統的猶太式烘焙方法製作,招牌口味是Hot Salt Beef Beigel

 

 

 

超有嚼勁的Bagel夾上紮實的鹹牛肉,加上傳統的英式芥茉醬,配上酸黃瓜 天哪~我覺得不行

喔~ 這味道 現在寫文章都讓我流口水  黃芥末嗆得我 覺得與牛肉搭配 根本是天生情人XD

不吃牛肉的朋友,推薦也可以嚐試smoked salmoncream cheese的口味~

阿~付款方式只收現金$$唷!

 

貼心附上地址:159 Brick Ln, London E1 6SB

【Brick Lane Beigel Bake

電話:+44 20 7729 0616      營業時間:24小時

乘地上鐵到Shoreditch High Street 站,再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

 

...(下集待續)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