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ite Cliffs 這邊的風是無敵大(大家記得帶防風衣帽) 這邊很多外國小孩在吹得亂跑當樂趣!?

 

 

 

 

來稍微簡單介紹一下 白崖()

Dover 沿英倫海峽一帶的白色崖壁是英國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大自然景觀。

很難想像這些遠看有點像南極平頂冰山(tabular iceburg)的崖壁,竟是由細小的海洋微

生物以每年 0.015 毫米的速度沉積而成,這樣的「生崖」足足花了一千六百萬年以上。這裡

亦是英國離歐洲大陸最近的地方,最短的距離只有 32 公里。視野最佳的時候,從白崖上可以

看見法國的陸地。

 

 

 

 

石頭是白色的,手摸起像牛奶沐浴一樣~  覺得美美dear~ 不知道有沒有美白效果XD

還有舊舊的英國電話亭,用照片到此一遊一下

 

 

走了一下子,我們對抗寒風消耗太多熱量,餓的去白崖上唯一餐廳

National Trust - Birling Gap and the Seven Sisters

地址: Beachy Head Rd, East Dean BN20 0AB英國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餐廳裡面的感覺, 大家都很喜歡狗,所以大家會攜帶寵物在餐廳,大家雖不認識,但會因為毛小孩,

大家會一起展開話題,裡面人潮很多,我遇到的那一桌是英國夫婦,我實在太害羞我一個人站位,

他們貼心用簡單的英文告訴我,這些很好吃~要點這些  實在很可愛

 

這裡的女廁趣事~ 就是她們的坐式馬桶,

身高173公分的我~ 坐上馬桶腳卻無法著地(馬桶太高了~~瞬間矮人化身

 

喔喔喔~忘記分享 我在裡面買了35英磅羊毛毯~ 超便宜!! 超級保暖

可能這邊到處都是羊咩咩,所以價格偏低~ 但也要看地區買,我有發現同款在市區卻賣到65英磅

 

 

 (待續....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