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喜愛吃海鮮的我,Billingsgate Market  海鮮市場 是英國必去的地方

 

 

 

在去 Billingsgate Market  海鮮市場之前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

金絲雀碼頭(Canary Wharf),是倫敦較新的一個商業金融區, 這裡也有許多位於英國的銀行總部聚集在此,

不少購物商圈廣場,算是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的一個地區。

金絲雀馬頭附近有一間很大的超市 Asda Isle of Dogs Superstore ,我其實覺得CP值高且比台灣便宜 ~

個人覺得很近地鐵又方便~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摟 (喜愛)

「asda isle of dogs superstor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超市 : Asda Isle of Dogs Superstore

地址: 151 E Ferry Rd, Isle of Dogs, London E14 3BT英國

開放時間: 正常營業 · 24 小時營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Billingsgate Market的地方,是倫敦一個相當大的海鮮市集,許多的餐廳、超市都會選擇來這裡批發,當然像我們這樣的散客也是可以進去買買逛逛的。

必須注意的是,禮拜日跟禮拜一是不開放的喔

  Billingsgate Market(海鮮市場)

地址: Trafalgar Way, London E14 5ST英國

開放時間: 

星期三 04:00–09:30
星期四 04:00–09:30
星期五 04:00–09:30
星期六 04:00–09:30
星期日 休息
星期一 休息
星期二 04:00–09:30

 

想要吃海鮮還沒有那麼容易,他們營業時間是清晨4點到早上9:30就結束了!

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冷了~ 讓人忍不住賴床~ 七點才開車到海鮮市集

當然到達的時候,真的是清空的差不多了~(下次要請早阿~~~~~

 

 

Billingsgate Market 其實讓人最放心的是,我在裡面看到很多檢驗師,海鮮的新鮮度~~

一群白衣大使~他們會一家家地去檢查,感覺就是非常的嚴苛  

對於一個會對海鮮不新鮮超過敏的我...讓我放下心中大石壓 安心吃~

 

台灣的海鮮基本上是千元大鈔才買的了吃得過癮~ 這裡呢我的戰利品如下

 

 

當時的我大概花了一千元左右,買下新鮮剛撈的半尾鮭魚+10隻比我手還大的蝦子+干貝

鮭魚份量超級大~ 當然回家先分塊處理包裝後~ 放入冷凍庫保鮮 慢慢享用

我實在是吃得太過癮了~ 把我跟豬豬仔一起烹飪的美食與大家分享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如果有不錯的料理~也可以分享給我唷~~ 

 

Billingsgate Market(海鮮市場)

地址: Trafalgar Way, London E14 5ST英國

電話:020 7987 1118    開放時間:04:00AM ~ 09:30AM
休息日:星期日和星期一

 

超市 : Asda Isle of Dogs Superstore

地址: 151 E Ferry Rd, Isle of Dogs, London E14 3BT英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