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繁忙的生活中,想給自己放個假☺出發的前一個月開始訂機票,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旅行是人生中第一次一人獨自去歐洲,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開始規劃旅程~

開啟了世界的機票價格比價網站(skyscanner),用法滿簡單,就是設定目的地,就可以查到世界標價了~

算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功能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點這裡☞ https://www.skyscanner.com.tw

訂好了機票~大多人會問,需要簽證嗎? A:基本上六個月內是不需要簽證的~

這次英國旅行我是去半個月的,所以如果怕最愛問東問西的英國海關~然後英文不是很優的

建議:給自己一份,中英文對照行程~(印出來給海關看)基本上是不會問太多的,反而他們很歡迎喔

但基本上,一定會問你來的目的!? 

除了,寫行程給海關看,自己也是做事前的功課準備,玩得也會很開心與安心XD

當初選擇的是長榮航空,所以很像家的感覺啊~熟悉的華人與語言,所以就一機到底拉~ 台北->曼谷(轉機) ->倫敦

個人因為比較懶,所以行李的部分,盡量帶的就是拋棄式衣物

很簡單,每天所換下來的衣服,可以直接說掰掰~不用擔心要洗~不易乾的問題

那邊的生活用品,老實說 很親民 所以不用擔心~ 反倒是擔心交通費用就比較高了!!!

英國的悠遊卡 Oyster

旅遊就是要放鬆~ 所以 我穿著布鞋走遍英國市中心~ 這裡的人非常注重家庭與生活

所以老實說 拿著手機到處看的跡象,極少!!人們在公園散步,聊天,玩耍,跑步(實在震驚)好美啊~~

英國地鐵是沒有網路的,所以拿著書本看書的人也滿多的

大致上,我準備了這些,到了那邊只有人在天堂的感覺~很美 值得再去一次~

如有還有想知道準備什麼~ 可以與我分享討論唷   ...(下集待續)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